Vikcy今天也没睡醒

约稿可私

【麦武】极夜争锋(abo)「2」


梵天麦×极恶武(黑龙,接漫画三天之战后的if线)私设原世界就是ABO世界,ooc致歉。


【如果日本的黑暗需要有人来统领,那么我会代替你成为黑夜的帝王,这是我最后的复仇。】


————————————————————————


在三天所有人的瞩目下,花垣武道枪杀了半间修二,无法逃脱的铁证。

 

枪声惊动了路人,在警车的鸣笛声里花垣武道静静坐在松野千冬的血泊里,怀抱着怀里逐渐变得冰凉的身躯,神色无悲无喜的平静,周身萦绕的冬青杉木味信息素消散殆尽,只留下了血的味道。

 

三天的斗争在警察的来袭里被叫停,在场所有人都迅速四散着离开了现场,佐野万次郎和梵的一众干部们却站在原地看向了低垂着头的花垣武道。

 

千咒笼罩在特攻服里蹙着眉,想上前去拉坐在地上的武道,却被哥哥明司武臣按住了肩膀,朝她摇了摇头。

 

“有什么等回去再说,我们先走。”

 

佐野万次郎远远的看着浑身是血的花垣武道,收起了自己先前用来压制战场的信息素,率先转过了身。敞开的白色总长外套衣摆在夜晚划过一道锋利的弧度,他偏过头和身后的可可说了些什么,九井一跟在身后点了点头一并离开了现场。

 

还停留在场的人都陆续的离开,混乱的信息素乱流在空旷的场地被风吹散,花垣武道留下来处理这一切,直到被到场的警察被扣上了手铐,那双蓝色的眼里都没能再次掀起波澜。

 

被收押在少年院的花垣武道在几方势力不约而同的操作下,从半间修二年岁已然成年且在逃入手,最终将花垣武道的被判决变为防卫过当处以四年的监禁,花垣武道距离成年还有两年的时间,先行被收押在东京少年院内,却在少年院里见到了两年未见的旧人,命运的齿轮在重逢里缓缓被推动。

 

四年的牢狱生活让花垣武道原本染色的金发被绞尽,重新长出了本色的黑发,在出狱的那天他转身回过头和已然加入计划的朋友道别,在东京监狱的门口见到了前来迎接自己的瓦城千咒和她身后的鹤蝶,乾青宗等人,瓦城千咒却出乎意料的没有穿着梵的服饰而是换上了带有黑龙标识的特攻服,连带着鹤蝶和乾青宗也是如此。

 

“等你很久了,总长。”

 

几人迎了上去,瓦城千咒看着花垣武道带着不解的神情,主动开口解释道:“花垣你没有在的这几年,外面变天了……梵和关东卍会已经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梵天。”

 

三年间被打磨的平静无波的情绪,在花垣武道听到让人耳熟的词汇后,指尖下意识的动了动,随机又再次被松开。

 

“还有呢。”

 

不似当年活泼的花垣武道,让几人有些不习惯,时间改变了许多事情,也改变了曾经诚挚的少年们。

 

“梵和六婆罗单带在后来的三天斗争里被关东卍会击败,武臣带着梵的部分势力加入了关东卍会,阿若,弁庆他们两个和武臣的理念发生了分歧,没有追随武臣加入关东卍会,而留在了我的身边,在我们来接你的现在正在总部统领着黑龙”

 

或许是早已接受了兄长和自己分道扬镳的现实,瓦城千咒的话语显得很平静,一旁始终没有出声的鹤蝶为现况做着补充。

 

“六婆罗单带所有的干部,在抗战之后,除我以外也都加入了梵天。”

“是阿乾找到了我们。”

 

 

“事情发展成现在这样,不会让人甘心吧花垣,Draken和松野千冬的牺牲需要一个了结。”

“所以,在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我集结了能集结的所有人,重生了黑龙。”

“过去我把黑龙的未来托付给了你,现在,身为黑龙干部的我们,在这里等第十一代总长的表态。”

 

穿着黑龙特攻服的乾青宗头发比过去长了不少,批在肩上让他有种雌雄莫辨的清丽,乾青宗取下挂在臂弯间被体温捂的温热的黑龙总长服,伸手递向了花垣武道的方向,等候着他的回应。

 

看着不远处正对着自己的那抹白色,花垣武道的脸上没有闪过任何的犹豫,走上前接过总长服震臂展开披在了身上,深海似的眼眸看向了望着自己的众人。

 

“黑龙,复活。”

 

 

从这一天起,东京的各大势力在后续四年的时间里不断被梵天黑龙两大组织铲除吞并,告别了未成年人幼稚的暴走愚连队,成为了成年人的黑道组织,分割着日本所有的黑暗。

 

而花垣武道终于在四年后的又一天,重新来到了东京监狱,他耐心的等在大门前,右颈的黑龙纹身蔓延进和头发同色的黑色的衬衫下,左耳的耳环在等候中被花垣武道下意识的拨玩着,在日光下闪烁着银质的光泽。

 

看着沉重的大门在自己眼前被缓缓推开,花垣武道对着来人露出了和煦的笑容,碧蓝的眼瞳在黑色刘海的遮盖下,闪烁着晦暗的光。

 



“欢迎回来,一虎。”

 

 








 




武道黑化后的人设参考了⬆️太太的画,Draken的纹身,头发改成了黑色,耳钉没这么多,就千冬同款单个银色耳钉。 


感觉这章比较无聊,又不想太详细的写四年里发生了什么,结果有点像在写流水账……蛮无聊🙊,黑道到底是怎么操作的还在研究,正在考虑是不是去看点什么(黑道大佬爱上我,我和黑道不得不说的那些事,黑道首领裙下臣)这种文献🧐……【书名都是我瞎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以下是黑龙和梵天干部名单


黑龙:

【总长:花垣武道】(B转*)

   干部:羽宫一虎(A),乾青宗(B),鹤蝶(A),瓦城千咒(A),今牛若狭(A),荒师庆三(A)

 

梵天:

【首领:佐野万次郎(Mikey)】 (A)

   干部:九井一(A),三途春千夜(A),灰谷兰(A),灰谷龙胆(A),望月莞尔(A),明司武臣(B)

 

 

本来不想带阿若和弁庆玩了∠( ᐛ 」∠)_,但是数了数梵天人数多两个,Alpha特别多,那黑龙人又少,Alpha浓度又没梵天多,不行不行得加两个Alpah平衡战力。

 

评论(3)

热度(76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2. 迟迟无归Vikcy今天也没睡醒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