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cy今天也没睡醒

约稿可私

【麦武】极夜争锋(abo)「1」


梵天麦×极恶武(黑龙,接漫画三天之战后的if线)私设原世界就是ABO世界,ooc致歉。


【如果日本的黑暗需要有人来统领,那么我会代替你成为黑夜的帝王,这是我最后的复仇。】


————————————————————————


夜幕昏暗的集装箱海湾,信息素混杂的战场,突然出现在三天之战的半间修二,双手的罪与罚,挡在面前的千冬,打穿的胸膛溅射在脸上温热的血花……

 

「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Draken为什么会死?千冬为什么在流血?」

「我……」

「为什么要回来……」

 

千冬在自己面前倒下的身影像是慢动作电影在花垣武道的眼前放映,心还没跟上身体却先动了起来,仓皇的接住了在面前倒下的松野千冬。

 

年少的挚友穿着和自己同样宽大的黑色特攻服,在黑夜里看不清鲜血的浸润,却能让花垣武道清晰的感受到正在流失的生命。

 

半间修二带着口罩和兜帽藏匿在梵的队伍里,在三天混战里从背后朝着花垣武道举起了枪,始终跟在搭档身边的松野千冬警觉的发现了这一闪而过的冰冷杀意。

 

“砰!”

 

根本来不及说出口的提醒,在子弹出膛的瞬间,本能的用自己的身体挡在了花垣武道毫无防备的背后,心口被贯穿的瞬间松野千冬看到了自己总是冒着傻气的搭档猛然回过头不可置信的表情。

 

像是确认了花垣武道的安全,全身的力气被子弹一起带出了体外,松野千冬无力的仰倒下去,倒在了花垣武道单薄的怀里,Alpha冬青乔木味的信息素顺着血液不断的涌出让花垣武道被笼罩在了这濒临消亡的浓烈气味里。

 

“千……千冬?”


花垣武道的双手被不断向下淌的血液打湿,温热湿黏的触感,被泪水模糊的视线让他觉得这一切都像是一场荒唐离奇的梦。

 

千冬怎么会死?他应该……他应该在未来好好的活着才对!

 

怀里的重量却在不断提醒他画面的真实。

 

松野千冬冲花垣武道笑了笑,捏了捏搭档颤抖的手:“好傻啊……武小道的表情……”

 

“千冬……呜……千冬……”

花垣武道咬紧了下唇,意识混乱的叫着松野千冬的名字。

 

松野千冬像是有些累了,歪着头看着那双被泪浸湿的蓝色眼睛,用仅剩的力气握住了花垣武道的手。

 

“我可能没有办法再陪着你了……搭档……你总是哭……让我好不放心啊……”

 

“别哭了……嗯?”

 

说着在脸上绽开了一个温柔的笑容,握着花垣武道的手却慢慢松开了力道,垂落下去。

 

“千冬?”

“千……千冬……?”

花垣武道睁大了眼睛,恍然的唤着搭档,然而再也不会有人会笑着回应他的呼唤。

 

呜咽着弯下了腰,花垣武道抱紧了怀里悄无声息的松野千冬,原本从血液里透出信息素的味道开始消散在夜风里。

 

半间修二还想再次发动袭击,被今牛若狭一脚踢飞了手里行凶的枪械,梵的成员一涌而上死死把他按在了地上,漆黑的枪体被踢飞在地,惯性的在地上滑出一段距离,摩擦过枪身。

 

花垣武道周围的空气像是静止了,只留下松野千冬残留的信息素从鲜血里逃逸而出,缠绕在他的指尖,在鼻端萦绕。

不由自主的抱紧松野千冬,花垣武道颤抖着握紧了他无力垂落在地上的手,慢慢的收紧,想要把体温留在自己的手心里,手背上的青筋因为过大的力道而变得凸起。

 

不断落泪的眼睛死死看着搭档还带着笑意的脸庞,像是要把他刻进自己的脑海里,猛然闭上了眼,还没来得及落下的泪随着花垣武道紧闭的眼睫被带出眼眶,落在了松野千冬破开的心口,和仍旧温热的血液融合在一起。

 

长久的哀恸后花垣武道睁开眼睛,原本颤抖的双手手停止了颤动,脸上还残留着未干的泪,失去波澜的眼睛像无机质的蓝色金属,反射着夜晚幽暗的光。

 

慢慢偏过头,花垣武道的目光停在了手边漆黑的枪体上,松开了紧握着千冬的手,握上了冰凉的枪托,幽深的枪管在他手里直指向被众人制服在地的半间修二。

 

“砰!”


从未学过的生疏枪法让子弹偏离了目标,正中在压着半间修二梵成员的腿上,穿透出了血花腿的主人发出一声哀鸣,场上再次响起的枪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花垣武道却恍如无物,无视了错误用枪后被后坐力震的生疼的手腕,再次扣动了扳机。

 

“砰!”

紧接而出破膛的子弹擦过半间修二的脸颊,嵌进了他低伏在地的肩膀里,肩骨破碎的疼痛让半间修二不由低呼出声。

 

“花垣住手!”

“砰!”


瓦城千咒匆忙的阻止被刺耳的枪声所掩盖,花垣武道毫不停顿的开出了第三枪。

 


“死吧。”

 

子弹穿透黑夜正中在眉心,留下一个骇然的血洞,半间修二所有的挣动在瞬间都停了下来,鲜血从他的眉间汩汩流下,淌在地上凝聚成血潭,空气里四散而出的烟草气味,没有闭上的眼睛,染血的罪与罚,同一把枪,响起的四声枪响在今夜带走了两个Alpha的生命,战场被枪声惊动,佐野万次郎没有涉足混战,却远远的目睹了这一切,沉默的皱起了眉。

 

天空浓黑的阴云把过往一切都一笔带过,花垣武道澄净的湛蓝双眼被阴霾吞噬进黑暗,在哪里,还有最后的净土……

 

 




总觉得武道应该是受到了极大的刺激才会陷入堕落,放弃拯救以暴制暴,所以在draken死后紧接着让对武道最重要的搭档千冬也牺牲了,两条人命的重量把武道推进了黑暗,虽然上来就🔪了千冬(dbq),但是怎么想都觉得好像千冬无了武道最可能疯(⇀‸↼)


abo世界千冬还在的话不让千冬咬武道一口我都觉得不合适,但是千冬咬了就没一虎什么事了……所以对不住了千冬(拍肩)

半间修二在Mandela Effect 就想对他动手了,就是没找到机会,这次就由他来推动剧情(就决定是你了)


在凌晨的概念里有小可爱留言希望这篇不要BE,啊……就开篇确实的🔪了两位带走,后面应该……大概……wmmmm不会带人走了……吧……结局不会BE(目前这么认为)


剧透:

Mikey什么被带走,我就给他什么⁽⁽ଘ( ˙꒳˙ )ଓ⁾⁾

评论(13)

热度(1182)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