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cy今天也没睡醒

约稿可私

【麦武】极夜争锋(abo)「58」

梵天麦×极恶武(黑龙,接漫画三天之战后的if线)私设原世界就是ABO世界,ooc致歉。


【如果日本的黑暗需要有人来统领,那么我会代替你成为黑夜的帝王,这是我最后的复仇。】


————————————————————————


花垣武道从镇痛剂的药效中醒来,睁开眼就见到佐野万次郎正怀抱着小小的襁褓坐在他的床边,寒冰终年不化的脸上,嘴角带着浅浅笑意,低头看着孩子的表情是久违的温柔,一如当初那个在台阶上低头看向他浅浅笑着的东卐总长。 

 

时间在花垣武道的双眼里重叠,分明是截然不同的形象,霜白的及耳短发明明白白的宣誓着时间的转变,他却依旧在对方身上见到了从前那个金发少年的倒影。 

 

澄蓝的双眼已经不似当年那样总是闪着取之不竭的光,定定的看着眼前人的笑,花垣武道不起波澜的眼底开似是被石子荡起了波纹涟漪,心不知为何开始酸涩,他缓缓的眨了一下眼,有温热的水液从眼尾慢慢滑落,沁入了柔软的枕心。 

 

自从松野千冬离开后变得麻木的心在佐野万次郎的笑意里开始回温,花垣武道仍未完全清醒的神思里时光像是倒回了数十年,他不再是支撑起黑龙的总长,佐野万次郎也不再是梵天的首领,他们只是15岁的少年。没有死亡,没有杀戮,没有彼时的手染鲜血,无敌的Mikey会永远是东京卐会的总长,永远被大家依赖着,强大而又温暖被所有人仰望,会耍着小脾气吃儿童套餐插小旗,也会伸出手接住被打倒的部下,温柔的看向自己。 

 

【有Mikey在,谁都不会输,谁都不会败,只要看着他,就有前进的方向。】 

 

像是过去总是遍体鳞伤的一番队队长,花垣武道终于在苦战后见到了自己的总长,见到了可以全然依靠着的那个人,无限的酸楚和委屈饱斥着回温的心,他的眼睛被泪水浸透,泪光里却依旧执拗的不愿移开视线,无声的落泪。 

 

 

【武小道,是我的英雄。】 

 

【救救我……武小道。】 

 

 

像是禁锢一生咒印,从出口的瞬间就被打上了灵魂的印记,推着他前进,拽着他追寻,他像是失忆的病人,在迷惘的逆旅里想不起所有,泥潭深陷里失去了自己,可即使被蒙住双眼锁住了心,也要凭借本能去找寻那一个人。 

 

 

「永远相信你,看着你,奔赴你。」 

 

「少年时不解爱恨,一知半解,在未来见不到你时满心不甘,在录像里你笑着留言要我幸福,我还是无法弃你不顾不听劝告执意的想要找你,即使是那时的我都没能看懂你始终笑着的眼里带着的那些难言,直到再度见到你,即使将要死在你的手下,可看到你从我眼前跌落我还是会奋不顾身的想要拉住你。」 

 

 

「Mikey……说救救我啊……即使代价是死亡,我也想要你笑着活下去。」 

 

「佐野万次郎……拉住我的手啊…怎么能够就这样消失在我的眼前。」 

 

「怎么能让我的英雄,我永远所向无敌的英雄。」 

 

「消失在我的面前……」 

 

 

 

「所以」 

「我来找你了。」 

 

「在黑暗里找了你许多年,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索幸最后你拉住了我的手,还是让我找到了你。」 

 

「这些年一直想和你说……想要告诉你……」 

 

「告诉你」 

「我很想你。」 

 

像是察觉到了目光,佐野万次郎抱着怀里的孩子,带着笑意神色温柔的看向了花垣武道,却看到那双澄澈的双眼正望着他满溢着泪光,泪水已然打湿了枕巾。 

有些无措的突然怔愣了片刻,佐野万次郎快速的把怀中睡着的孩子小心的放进了一侧的婴儿床里,随即立即转身俯下身伸手揩了揩Omega睫羽上的泪。 

 

花垣武道颤着睫毛泪意在Alpha安抚意味的动作里变得汹涌,呜咽出声,像是个委屈至极的孩子主动伸出手索求着对方的拥抱。 

 

佐野万次郎低俯着身把哭个不停的Omega抱进了怀里,右手轻轻揉抚着他温软的发,眼神是延续着的柔软。 

 

 

“怎么哭了?” 

精准的捕捉到自己怀中Omega信息素里所含带的情绪,佐野万次郎低头吻了吻花垣武道的额头。 

 

“为什么难过?” 

 

 

不能自抑的颤抖,花垣武道在佐野万次郎的怀抱里紧紧的攥住了他的衣角。 

 

“Mikey……” 

“Mikey……” 

“MIkey……” 

 

太多的话难以言说,无法告解,只能一声声叫名姓,在体温相贴的气息里感受对方那真实的存在。 

 

“我……呜……” 

 

哽咽着调整呼吸,心里的悲伤却难以消失如影随形着呼吸,断续着这十五年来的思念。 

 

十五年前他懵然的回到了过去,和那个十六岁意气风发的佐野万次郎相遇,又在时间弄人的逆旅里赌上了全部花上整整十五年的时间,去寻找自己的英雄。 

 

寻找他的少年总长。 

 

他的, 

佐野万次郎。 

 

 

“我很想你……” 

“Mikey……我很想你……” 

 

“一直……一直都很想你……” 

 

 

花垣武道通红着眼抬起头看向了拥着自己的男人,名为佐野万次郎的那个少年在时间的锉磨里从少年蜕变成了男人,不再像年少时那样的隐忍,在包裹着与痛并存的爱意里掠夺着他的所有,刻下了属于一生的印记。 

 

花垣武道仰起头主动的寻上了佐野万次郎的唇,唇瓣在哭泣的拥抱里被闷的水红发烫,却在吻上对方后又拉开了些许距离,抚着他的侧脸,气息里交织着缱眷。 

 

“想要告诉你……” 

“我爱你。” 

 

 

“无论是怎样的你,只要是你,我都爱着你。” 












🐒🆘

 

 

 

 

 

 

 

 

 

 

 


评论(40)

热度(3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